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巴塞隆納背景社。我的專門介紹加泰隆尼亞的基地

 

雖然暫時停止民宿的經營,但我的導遊工作是一直都沒有停歇的。

而且我有另一個專門在介紹西班牙的粉絲頁和網站(主要針對加泰隆尼亞) 

叫做 巴塞隆納背景社,有很多深入及有趣的主題介紹。

對西班牙有興趣的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喲~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rch/top?q=%E5%B7%B4%E5%A1%9E%E9%9A%86%E7%B4%8D%20%E8%83%8C%E6%99%AF%E7%A4%BE

部落格:https://colordefonsbarcelona.wordpress.com/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想請教您是否有繼續做巴塞隆納的在地導遊?我有朋友(3-4位台灣人)在明年三月中旬到巴塞隆納旅遊2-3天後再轉搭飛機到Santiago de Compostela,我想找個在地導遊幫忙接送飛機及在巴塞隆納3天的導遊(在巴塞隆納住三晚)。若您可在的話,請您跟我聯絡洽談導遊費用。手機608169925,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